服务热线:400-811-9908 | 操作指南

学习导航

名师讲堂

查看更多

直播时间:2023年11月28日 9:00—11:00

教学名师谈成长——为学生奉献满意的教学

主讲人:冯博琴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26日 9:00—12:00

教学名师谈成长——成长之路成就执教之道

主讲人:郑用琏

培训课程

查看更多

学员感言

换一换
  • 蔺宏岩绥化学院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方法与经验方面还欠缺很多。这次培训我聆听了多位专家精彩的报告,几位专家风格各异,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冷峻严谨,有的风趣幽默,有的则娓娓道来。在培训网课上,我认真地聆听并做好记录,对比自己的教学经验和问题,收获颇丰。

  • 刘志宏江汉大学

    作为一名新工科的高等学校教师,需要学习的方方面面还有很多,有很多的知识盲点,也有很多思想上的困惑,而这次网络教学活动恰逢其会,让我真正体会到教书育人的责任重大,也学习到了许多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方法和技能,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 鲁文娟广东开放大学

    在这次培训中,有专家教授的精彩引领,也有先进的教学方法介绍,我学到了很多新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也收获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我不只学到了专业的知识和做学问的方法,更多的是执着于教育事业、孜孜不倦、严谨勤奋、潜心钻研、尽心尽责的宝贵品质。

  • 万慧颖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在本次培训中我学习了课程教学设计方面的内容,使我开拓了设计课程与导入课程的方式,打开了思维的固化。在以后的教学中我要借鉴培训教师提出的多种模式、方式来解决授课中的无趣。本次培训,让我在开展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和设计导入方式上受益很多。

  • 王治臣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

    我非常荣幸参加了这次培训,聆听了很多专家教授的讲座,每天的感觉是幸福而又充实的。每天会遇到不同风格的讲师,听到不同类型的讲座,每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收获很大。

  • 张晓楠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参加此次专题网络培训学习,聆听了专家、学者和领导的专题讲座。鲜活的案例、精湛的理论阐述,给了我强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论引领,颇感自己的责任重大和知识的贫乏。通过培训,眼界开阔了,思考问题站位提升了,许多疑问得到了解决或者启发。

  • 张琦琪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在一个月的线上学习中,我学习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核心能力以及教学研究能力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并与本人所教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相关内容相结合,提升了专业能力和水平,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