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 操作指南

学习导航

名师讲堂

查看更多

直播时间:

教学名师谈成长——为学生奉献满意的教学

主讲人:冯博琴

直播时间:

教学名师谈成长——成长之路成就执教之道

主讲人:郑用琏

培训课程

查看更多

学员感言

换一换
  • 郑庆寰华东理工大学

    通过本次学习,再次感悟到作为一名教研室主任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教学的目的不是单向的将知识传递给学生,而是要真正实现学生的吸收、理解和转化,这对我们每位老师来说既是责任也是挑战,更需要我们在教学的过程中持续的钻研和探索。特别是在“数智教育”迅猛发展的今天,如何更好地运用数字化教学方式,如ChatGPT等,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和效率,实现讲授式到探索式教学的转变,是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课题。

  • 潘铭志晋中学院

    作为晋中学院2023年高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管理的方法与策略”学习的一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和思考,我对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该如何更加有效地组织和管理基层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本次网络培训让我收获颇丰。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脚踏实地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同时把握好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希望我所学习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对提升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的核心能力和教学能力有所帮助,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事业。

  • 任杰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自从参加网络研修以来,我在数学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方面,经历了迷茫懵懂、渐呈清晰到教学观念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可以说研修平台像一-扇窗口,让我眼界更加宽广,教学思路更加清晰。感谢网络研修平台,让我听到了那么多默默无闻的教育工作者,实践探索的脚步声感谢网络研修平台,让我看到了那么多心怀高远的执著寻梦人感谢付出智慧和辛苦的教育专家和同行们,让我从你们精彩评论和提交的一份份的班级作业和班级交流中,体会到了作为-名教育工作者具有的无限的人生,无限的风景!

  • 孙学勤烟台大学

    专家、学者和领导以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给了我强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论引领,使我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在一次次的感悟中,颇感自己的责任重大、知识贫乏。此次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通过网络培训学习思想上得到了提升,知识水平得到了充实拓宽,开阔了眼界、思考问题能站在更高的境界,许多疑问得到了解决或者启发;促使我的教学方法得到了较大提升,增强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掌握了教育科研的前沿理论与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积极主持课题,发表成果,参与相关专业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