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 操作指南

学习导航

名师讲堂

查看更多

直播时间:2022年6月2日 14:00—16:30

工作总结用法与写法

主讲人:付传

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直播时间:2022年5月26日 14:00—16:30

公文写作的规范与创新

主讲人:郑劲松

西南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副馆长

培训课程

查看更多

学员感言

换一换
  • 叶晓阳宁德师范学院

    我有幸参加了宁德师范学院领导干部教学管理改革能力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聆听了各个部门领导和专家的讲座,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使自己知识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 程晓玲南昌理工学院

    我参加了高校干部管理网络培训学习,让我在紧张的工作中能有时间、有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新的知识和理念,反思过去工作中的得失和思想上的差距,让我在政治思想、全局观念、管理艺术、怎样发展人才队伍得到很大的启发。

  • 龚兵丽三明学院

    我参加了高校教学管理改革能力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深刻感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学管理人员,拥有端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能力、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是多么重要。

  • 崔金玉营口理工学院

    这次学习近2个月的时间,系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解读与本科教育工作、院系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容,特别听取了“学习高校教师卓越发展的智慧:生涯规划的视角”专题,使我深受启发,收获很多。

  • 林尔翔厦门华厦学院

    我们要学会应用相关的精神和文件指导我们的工作,明确教育改革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统领教育改革发展,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高校教学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教学管理制度改革,探索适合我校的教学制度。

  • 付宪杰黑龙江东方学院

    通过此次学习,我了解了当前的教育形势以及新的教育理念,深感作为教育者的责任重大。思想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受益颇多。让我真正领悟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应具有新理念、新思想,要应用现代教育理念搞好教育教学。

  • 洪磊江苏警官学院

    这次培训对于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充电机会,由衷感谢领导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提高的平台。培训内容包含鲜活的实例、丰富的知识及精湛的理论,使我的思想重新焕发了激情,燃起了斗志,确实感到受益非浅。

  • 田崇尚沧州交通学院

    本次培训中,我重点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与本科教育工作”“院系内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方面的内容,对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学习到了优秀院校的先进管理方式,对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新的理解。

  • 张会芳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

    高校作为国家人才培养和输送基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科学研究培养和输送了大量高级人才,因此,进行对高校教学管理进行改革和创新是十分有必要的,我们要适应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需要,响应时代发展和素质教育改革的要求,去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