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 操作指南

师德大讲堂教师节特别活动(一):教师、教育、教学——做教育事业的筑梦人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面向广大教师推出了“明要求 习四史 学楷模 遵规范,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项目。为带动感召广大教师进一步学习优秀教师的事迹与精神,学习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在2021年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特邀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做客“师德大讲堂”,为广大教师讲述自身的师德故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直播一

主    题:教师、教育、教学——做教育事业的筑梦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9日(周四)上午9:00—10:30

直播对象:各高校(含高职高专院校、民办院校)教师

直播专家:

1_副本.png

高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吉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人才,长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一项,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宝钢优秀教师奖等奖项。发表SCI论文70余篇,出版教材两部。

直播安排:

1_副本.png

学习方式:

1.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e471e95d04ce4796977428a965410ee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图片1_副本.png

2.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