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当前位置: 学员风采
李招根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宜宾市骨干教师、市优秀班主任

从教22年,中共党员,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数学、计算机双本科学历,宜宾市骨干教师,市优秀班主任。1995年大学毕业后先后从事5年初中数学教学工作,17年高中数学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数学教学经验,担任班主任管理工作15年,班主任管理经验丰富,亲和力强,深得师生好评。

先后获得各种包括市骨干教师在内的各级荣誉称号10余次;宜宾市班级管理一等奖;市县级教学等级奖16次;宜宾市教师赛课一等奖;宜宾市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宜宾市数学青年教师赛课指导一等奖;参与主研省级课题研究工作并获宜宾市一等奖;参与编写了08年《五年高考真题详解》,任编委成员;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的各类教研论文10篇;教研论文获省市县等奖8篇。

在本次校本研修项目学习过程中,作为学校项目管理者,我一直认真学习,为全校教师起着带头的作用,全程参与了校本研修项目的各个动作学习,包括参与专家送教、专家听课评课、专家讲座、专家座谈、网上培训学习、线下认真总结并应用于教学实践。

这次研修学习也使我收获巨大,即开阔了眼界,也更新了学习观念,对我今后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老师不仅传授学生知识,而且教会学生学习,注重能力的培养和发展。还要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挖掘学生潜力,最大限度地实施个别教育,为学生设计个性化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