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平台背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加大对改革方案和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疑释惑、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氛围,坚持正确育人导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开展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变革专题培训,并依托此平台为各省、地市提供培训服务和宣传窗口。
平台目标
秉承“自愿平等、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帮助各省、市打造一支熟知新高考、规划能力强、管理和指导水平高的地方培训者团队,培养一支师德优良、理念先进、专业水平高、教育教学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高中教师队伍,搭建一个共享共建、共学共研、互学互促的研修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推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
培训对象

普通高中学校管理者(含普通高中教育行政管理人员、普通高中校长及中层干部)

- 普通高中教研人员
- 普通高中学科教师
- 普通高中学生及其家长
特色与优势
优质课程资源
聚焦高考综合改革下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不同对象的不同需求,应然需求与必然需求相结合,在充分调研组织需求、岗位需求、个人需求的基础上,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
权威专家团队
整合对高考综合变革以及学校课程改革、分层选课走班、生涯规划教育、高校招生录取等有深入研究的理论专家、一线名师及名校长等,组建权威的专家团队,发挥专家的引领与辐射作用。
智能学习空间
根据学员自身的学习需求,自主选择课程和学习时间,PC端、手机端,满足移动化学习需要。学员可通过直播答疑、热点论坛实现与名师、同行的实时交流,凝聚教育智慧,促进专业成长。
个性化定制服务
充分了解地方工作方案及计划的基础上,完善培训服务体系与计划,实现“省、市、县”三级管理,“省、市、县、校”四级应用,提供集资讯动态、在线学习、教学管理、研讨交流、资源共享、宣传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网络服务平台。
学员端
课程学习
学员可使用移动端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不受地域限制,可随时查看学习进度。
社区互动
学员可在贴吧或热点论坛中任意发起话题,分享所见所闻,学习心得,与同行互动,亦可通过网络直播答疑与专家交流。
考核认证
学员完成在线学习任务后即可获得由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颁发的学时证明,并可随时下载或打印。
管理端
用户管理
批量添加学员,支持权限管理。
项目管理
支持对培训项目及班级进行维护和管理。
课程管理
可对课程进行上传、删除,整理和分类。
测评管理
设计与修改学员考核的形式与内容。
问卷管理
支持问卷的发放和数据处理,及时了解培训效果。
数据管理
可及时了解学员在线学习实况,全面把握培训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