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当前位置: 资讯简报

2019年攸县教育管理干部新高考跟岗研修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高中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08-02 14:51:04

7月15日,攸县教育管理干部新高考跟岗研修高级研修班在济南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攸县7所高中及县教育局共57名人员参加。攸县教育局副局长曾亚飞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鲁良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图片1.png

开班仪式上,教育局副局长贺国惠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问题参与培训与学习;二是要带着思考参与培训与学习;三是要带着交流参与培训与学习。

开班仪式后,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助理康辉作了《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普通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主题讲座。康辉主任就选课走班的各环节、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培训采用跟岗研修的方式,集中培训为期5天,通过聆听专家主题讲座、分组交流研讨等形式,针对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的痛点与难点问题,展开有针对性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