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大讲堂活动十一: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2021-03-29 发布时间:2021-03-24

各参训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以昂扬姿态为“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面向广大教师举办“师德大讲堂”第十一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二、直播时间

2021年3月27日(周六)上午9:00~10:30

三、直播专家

1.jpg

魏继昆,天津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学科带头人、中共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主要学术成果:已出版《居安思危:中国共产党的忧患意识研究》、《延安时期中共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研究》等专著5部。在《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多篇为《新华文摘》和人民大学报刊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先后5次获得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及其他奖项。

四、直播对象

参加“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和“新时代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项目的学员以及其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五、直播安排

1_副本.jp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高校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中小学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小学网络党校,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网院app.png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1.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4f33c5769b1143bca39465dc48874744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图片2_副本.png

2.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