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安排

师德大讲堂

更多>>

直播回看 直播时间:2021-09-09 09:00 至 10:30

师德大讲堂教师节特别活动(一):教师、教育、教学——做教育事业的筑梦人

主讲人:高夯

2021-09-09 09:00至2021-09-09 10:30

直播回看 直播时间:2021-09-09 15:00至16:30

2021年师德大讲堂教师节特别活动(二):知行合一 渐行渐美

主讲人:范徽丽

2021-09-09 15:00至2021-09-09 16:30

师德感言

换一换
  • 李双喜延安市宝塔区

    对学生的关爱是一种行动、一种细节、一种责任。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往往一个关心的问候,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尤其对后进生的关怀会使学生心灵得到感化。对学生不放弃,不抛弃,这是我的信念,也是每一个教师的信念。

  • 瞿若莹西安市

    为人师表对学生是一种无声的教育,它爆发的内驱力不可估量。为人师表、敬业乐教、无私奉献于教坛,即使工作繁重,生活清贫,仍以自身高尚的师德与良好的师表行为影响与培育出大量德才兼备的学生,可敬可贺。

  • 朱兴斌西安市

    心中总会涌起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我是老师,我要给这些寻梦的孩子引路,在他们心里写一本最美的书。这强烈的意识不断激励我真诚地去拥抱每一个学生。我坚信,我一定能以一片至真至诚的爱心感动学生。

  • 符芳宝鸡市

    因材施教,一视同仁,对“好学生”关爱备至,对“后进生”更应加备关爱呵护。倾注全部的爱去发现他们学习上一点一滴的进步,寻找他们生活、品德上每一个闪光点,加以充分地肯定和激励,让他们感到温暖,增强自信。

  • 同艳辉鄠邑区甘河初级中学

    表扬使用话筒,批评使用手机。批评是一种微妙的教育艺术,高明的惩罚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奇迹。批评时根据具体情况、性格特点,选择恰当方法,缓一缓,选一选,激一激,笑一笑,绕一绕等,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学生。

  • 刘治军延安市

    当今教师应拥有慈母般的爱心,尽心尽责,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无条件地爱每一个学生,不以家庭出身分高低,不以智力高低定亲疏,不以成绩好坏分优劣,对不同学生给以不同的鼓励,只有师爱才能凝聚学生的心。

  • 服务
    热线
    400-811-9908
  • 操作
    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