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操作指南 400-811-9908    门户管理

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我校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素质能力,经研究,决定继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远程培训课程资源库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2.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

二、培训时间

2021420日至20211230

三、培训方式

通过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党校平台,采用远程培训方式开展培训。

1.电脑端:参训学员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党校(http://s.enaea.edu.cn/h/njzyjsxy/)进行登录,登录账号为报名手机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2.手机端: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1.png

四、培训任务

培训分课程学习、研修成果、在线考试三个环节。

1.课程学习

课程分为必修课45学时(45分钟/学时)和选修课45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师德教育、党章及党内法规学习辅导、党史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理想信念教育、党性修养提升、党务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模块。网络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微课、专题片、纪录片、专题访谈等。

2.研修成果

各班研修成果要求:每年至少发表一篇学术论文,或至少一篇字数在1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或1000字以上的读书笔记。

3.在线考试

参训学员完成45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后,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

五、考核方式

1.考核要求

课程学习:不少于90学时(45分钟/学时),权重60%

研修心得:1篇,权重20%

在线考试:1次,60分及以上合格,权重20%

2.认证形式

培训结束后,总成绩88分及以上的参训学员可在教学服务-电子证书一栏中打印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纳入相关档案。

六、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干部网络培训的重要意义,将网络培训作为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参与学习培训,切实做好干部网络学习的服务、沟通和协调工作。

2. 校党委组织部将根据学员学习进展情况适时进行通报。年度网络学习完成情况将将纳入干部的年度考核范围。

3.各参训学员要妥善处理好本次培训与日常工作关系,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培训学习任务。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