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广东培正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广东培正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7月1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9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广东培正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培训围绕广东培正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需要,旨在帮助广东培正学院教师准确理解新形势下创新创业教育的任务和要求,系统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落实执行能力和教学改革创新能力,积极探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的路径与方法,不断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导能力,努力培养造就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同时围绕“互联网+大赛的备战要点与经验”“教师该培养创业还是创业力” 等主题展开研讨和交流,以增加对所学知识的内化与理解。研修之后学员还将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确保培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