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安排

师德大讲堂

更多>>

直播回看 直播时间:2021-12-30 09:00至10:30

2021年师德大讲堂活动二十:教师的情绪管理——教师职业倦怠调整策略

主讲人:刘毅玮

2021-12-30 09:00至2021-12-30 10:30

直播回看 直播时间:2021-11-23 09:00至10:30

2021年师德大讲堂活动十九:教师幸福与专业成长

主讲人:陈大伟

2021-11-23 09:00至2021-11-23 10:30

师德感言

换一换
  • 吴丹九江市卫生学校

    不断研究教育教学方法,寻找科学的育人规律,是勤业乐教的重要体现。教师工作的纯熟性源于他的积极进取和勤奋精业精神,只有乐教勤业的老师,才能全面、深刻地认识到教育工作的伟大意义,才能为教育工作本身所具有的乐趣而深深吸引。

  • 罗玲鹰潭应用工程学校

    每个学生都是一个新的世界,都有丰富而脆弱的心灵,都有哪怕是稍纵即逝的闪光点,有时,教师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赞美的言语,一个会意的微笑,比起一味地灌输传授更加让学生怦然心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

  • 栾晓萍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的神圣还在于在我们塑造学生灵魂的同时,也在塑造自我的灵魂,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这恐怕是其他任何职业所无法比拟的。的确,在一个个鲜活的孩子面前,只有不断地提高、完善自己,才能够让自己在“教师”这个称号面前毫无愧色。

  • 王颖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思政工作者应自觉做到思想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抵制不良之风的侵蚀工作中,坚持职业操守,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加强自身道德约束,不做伤风败俗、违反法律之事。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更好地做好学生思想的引导者。

  • 张静延安育才学校

    教师的一举一动将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我深深懂得,为人师表,就要在教学工作中努力进取,不断学习,不断地用新的知识充实自己,让自身的知识与时俱进,不断地创新。甘愿吃苦,乐于奉献,形成教师的精神,教师的职业无尚荣光!我没有理由不骄傲!

  • 丁军程延安市宝塔区第五中学

    热爱教师的职业是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教师与学生的沟通十分重要,它可以使教学双方互相了解、互相配合,更好地搞好教学工作,并有利于帮助学生解决一些思想认识问题,使他们健康地成长。总之课堂不仅是教师教书的场所,也是教师育人的场所。

  • 戴鹏湖南省

    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我深爱着这份事业,深爱着我的学生,我的事业因为学生的优秀而闪光。在踏上讲台成为人师的期间,不断去反思自身应该如何正确对待教师的责任,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学过程、交流学习以及培训学习等,坚定了立德树人的正确观念。

  • 瞿若莹西安市

    教师的一言一行无不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的甚至影响学生一辈子。因此教师一定要在思想政治上、道德品质上、学识学风上全面以身作则,自觉率先垂范,真正为人师表。为人师表对学生是一种无声的教育,它爆发的内驱力不可估量。

  • 卢美惠延安市

    这次师德培训培非常重要,也是必须的。通过培训领悟到作为一名教师,最重要的就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次培训把师德师风和我们的日常教学结合起来,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教师,这才是我们这次关于师德师风培训想要的结果。

  • 张明添安远中等专业学校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现实确实如此,著名数学家华罗庚,正是小学时遇到了一个好教师,培养了他对数学的深厚兴趣,才有他后来的成就。

  • 服务
    热线
    400-811-9908
  • 操作
    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