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公告

[资讯]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6日,临床医学院分党校在医院外科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提升发展对象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加强党性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良好品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全院共有110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图片1_meitu_6.jpg

开班典礼上,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员黄顺忠副教授做开班发言,宣读了培训班有关注意事项,并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理论中到实践中去,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图片2_meitu_7.jpg

图片3_meitu_8.jpg

本届培训班既有视频教学、专题讲座,又有讨论交流、考核总结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先后邀请了临床医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林栩教授和院长唐毓金教授分别作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历程激发努力学习动力”、“不忘初心,牢记医学使命-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的专题讲座。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员黄顺忠副教授还为学员“心肺脑复苏”的现场技术培训,深受学员好评。

(文/曾文洁 梁素娟 编辑/黄文安 罗锡任 审核/曾月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