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公告

[资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养性激昂雄心——护理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分党校在4栋教学楼302教室举办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护理学院分党校校长黄芳艳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53名护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及一名教师预备党员,此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钟晓燕老师主持。

开班伊始,班主任钟晓燕老师对本期培训的学习任务和工作流程作简要说明,并强调了课堂纪律。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她要求各位学员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自觉培养良好的学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_meitu_2.jpg

开班仪式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和国歌。随后,黄芳艳书记致开幕词,黄书记表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预备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她强调,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此,黄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三是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真正正为党为人民做事,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培训从4月20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本次培训共分四个学习小组,共有9名优秀指导老师。后续将通过五个专题讲座、时事政治、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组织学员自主学习网上党课、开展社会实践等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培训。

(文/图 麦春丽、黎依技 审稿/黄芳艳 发布/杨承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