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公告

[资讯]医学影像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了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严把“入口关”,保证新发展党员的深刻理论培训和思想教育,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11月22日至24日,医学影像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医学影像学院分党校主办,护理学院分党校、口腔医学院分党校协办,共有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通过专题教学、座谈讨论、主题实践、自学研读、总结考核等方式进行,理论专题教学分别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丹、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明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春苗、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勇强(挂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华生副教授等五位教师承担。

图片1_meitu_1.jpg

培训班上,各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共产主义信仰;学好用好党章,做合格党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导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专题展开深入地讲解。理论课结束,培训班各小组还开展了 “追求纯真信仰,挺起理想信念,为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做好准备”和结合实际谈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两个主题讨论。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韦金凌   图/黄晓岚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