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来源: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08:25

各有关单位、各幼儿园: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宣传交流疫情期间家园共育典型经验,促进家园携手,打造良好的幼儿成长环境,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以“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为主题的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目的

宣传教师与幼儿及家长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展示教师疫情期间陪伴幼儿和家长共同成长的精彩瞬间;引导幼儿园开学返校后的疫情防控。

二、征集对象

广大幼教工作者

三、征集内容

1.以“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为主题,标题自拟。

2.可围绕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幼儿教师疫情期间陪伴幼儿和家长共同成长的典型案例、线上家庭教育指导、信息技术在家园共育中的应用、幼儿园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等。

四、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免费,欢迎各有关单位、各幼儿园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前教育干部教师页面(http://s.enaea.edu.cn/h/xqjygbjspx/)或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征集活动。

1.案例申报:参加征集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填写申报表,并将申报表与案例资源于6月20日前报送至以下指定邮箱。

2.组织评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专家对征集案例进行遴选评审。

3.展示推广:经遴选评审的优秀案例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进行展示,供全国幼教工作者分享和学习借鉴。

4.在征得优秀案例资源著作权人和版权所有人同意后收录至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课程资源库,并颁发入选证书。

五、有关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案例内容要求结构完整,逻辑清晰,呈现形式为电子文稿或视频,具体规范及要求见附件1。

1.每个申报案例均需填写“案例申报表”(见附件2),申报表与案例一同打包提交。压缩文件包命名为:省份+作者姓名。

2.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案例申报+省份+作者姓名。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宇

电  话:010-69249999-6500、18618145365

邮  箱:zhangyu@enaea.edu.cn

附件:1.案例规范及要求.docx

          2.案例申报表.docx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2020年5月29日


  • APP下载
  • 查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