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佛山市禅城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21:08

2023年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培训于2023年7月2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31日。本次培训对象为佛山市禅城区新任和拟任园级领导干部,共计78人。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熟悉教育相关政策法规,了解教育改革发展动态,明确园长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使命与担当,坚定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念;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学校管理理论,把握园所管理规律,掌握园所管理的基本理论与策略,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知识和技能,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重点提升园长的专业能力,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人文科学素养,增强终身学习能力和自我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园所发展。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研讨交流、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在网络课程学习的同时学员需要进行岗位实践,从而固化学习成果,同时学员要上传研修总结到网络学习平台,通过岗位实践促进行为的改进,在学用结合中促进能力提升。


  • APP下载
  • 查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