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网络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21:07

2023年7月17日,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网络培训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至2023年9月17日截止。培训对象为铜陵市郊区幼儿园尚未参加过任职资格培训且未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共计167人。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学员熟知国家教育政策法律法规,切实履行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依法执教、树魂立根,争做“四有好老师”;了解一日生活安排及常规要求,熟悉并掌握保教基本知识方法,养成观察习惯,把握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与特点,尽快适应保育教育工作;掌握与幼儿、家长及同事沟通的方法和技巧,建立良好和谐的师幼、同事及家园关系,积极参与并开展班级活动,做好班级管理及家长工作;培养终身学习与持续发展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思考职业生涯规划,初步形成反思、研修、合作沟通、分享交流等良好的行为意识,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研讨交流、研修总结、岗位实践等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56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在网络课程学习的同时需要将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岗位实践,从而固化学习成果,同时要上传研修总结到网络学习平台与大家分享,通过岗位实践促进行为的改进,在学用结合中促进能力提升。


  • APP下载
  • 查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