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潍坊医学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助力各地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潍坊医学院组织开展“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学习将于2021年7月1日启动,到2021年10月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培训旨在通过知名专家同步在线直播和异步视频课程点播相结合的网络研修模式,引领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深入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推动各地各校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成果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须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