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辅导培训班

来源:南昌工程学院 作者:卢成林 发布时间:2020-12-1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辅导暨研讨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业务单位和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视频学习。

培训会上,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局局长、教育部综改司司长刘自成作《总体方案》解读专题报告;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振天教授以“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推进高等教育评价改革”为题作辅导报告。

会后,校党委书记徐兰宾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方案》的实施要求。

1618726283105638.jpg

培训现场(一)

1618726301316892.jpg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