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泰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来源:泰州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5

5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到联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宿舍区进行走访,关爱联系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程广文、仲宁、马永明、蔡俊等陪同走访调研。

1_meitu_11.jpg

邓友祥一行来到教科院学生所在的宿舍区,观看了教科院“温馨之家”、“教育名人名言走廊”和“学子防疫三字经”等宿舍文化建设成果。他与教科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对教科院当下疫情防控的管理、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关爱行动以及文明宿舍创建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2_meitu_12.jpg

邓友祥走进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他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学生刻苦学习,利用线上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己。

3_meitu_13.jpg

调研过程中,邓友祥重点了解目前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解决的方法,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他要求教科院要严格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常深入宿舍了解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服务学生意识和教育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为学生成才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