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总结】河北地质职工大学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培训总结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根据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通知要求,我校共有四名学员报名参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我校四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一、认真组织,注重宣传

接到网络培训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批示由党委办公室牵头,与安保处共同组织人员学习,并安排全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安保处主任、军事理论课教师、骨干辅导员报名参加培训,形成了以党委领导、覆盖面广、组织力强的学员阵容,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传达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多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二、特色鲜明,富有成效

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习,班级管理员组建了河北地质职工大学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群,专门督促学员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各学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利用工作之余、居家休息等时间观看培训课程,认真做笔记,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学习成效显著,学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我们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在全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使国家安全真正在师生中入脑入心,为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