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师德大讲堂活动十六:幸福教师的成长与修炼

作者:璩艳霞 发布时间:2021-08-18

各参训单位:

根据我院举办的“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项目要求,为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我院将面向参训学员举办“师德大讲堂”第十六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幸福教师的成长与修炼

二、直播时间

2021年8月23日(周一)上午9:30—11:00

三、直播专家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璩艳霞,湖南省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正高级教师,西南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璩艳霞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南省青年精英教师、湖南省首届教师培训师、国培专家;教学比武获全国一等奖、省级一等奖等,部级优课的获得者;主持、参与并完成了多个全国规划课题和省级规划课题;在《语文建设》《湖南教育》《教师》等杂志发表论文几十篇;主编了“四维阅读”系列丛书、《整本书阅读综合实践》《同步作文》等几十本书籍;出版专著《整本书阅读:我们这样教》。其主要研究领域为生命语文,讲座专题有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师德师风、教研教改等。

四、直播对象

参加“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高校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学员

五、直播安排

QQ截图20210818171351_副本.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或手机端“学习公社app”,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中参加直播活动,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报名联系人:

王老师   010-61264940、18511189687

黄老师   010-69244426、18612973087。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