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811-9908

暨南大学第四期高校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暨南大学第四期高校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6月10日正式启动,到2021年9月1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暨南大学基层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技术人员,共计120人。

本期培训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与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了解中央和教育部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战略设计、整体规划和基本要求,深入学习国家有关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提高安全意识和信息素养,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

本期培训分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