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辅导员开展网络育人的挑战与机遇

来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思政专题直播(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思政工作骨干的网络素养,引导高校网络思政骨干系统掌握新时代开展网络思政工作所需知识和技能,提高在网络时代开展思政工作的能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面向广大学员举办第二期网络思政专题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高校辅导员开展网络育人的挑战与机遇

二、直播时间

2020年11月8日(周日)上午9:30—11:00

请大家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间。

三、直播专家

图片1_副本.png

祝鑫,华中农大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在读,副教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曾两次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

四、直播对象

参加福建省高校网络思政骨干专题培训班的培训管理者和参训学员。

五、直播安排

image.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本次直播活动是福建省高校网络思政骨干专题培训和吉林省高校思政教师“网络思政工作与网络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的考核环节之一,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www.ausc.edu.cn)或手机端“学习公社APP”,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10-61264940;010-69248888转3621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