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京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敢担当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南京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思蒙,副校长金梦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雨花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专题党课。

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合影留念)

到达雨花台之后,校领导们首先前往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列队肃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高举右拳,由我校党委书记陈思蒙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党委书记陈思蒙同志领誓)

3.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陈思蒙主讲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敢担当”专题党课。他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统一思想谋举措,凝心聚力拓进取”、“加强学习补短板,夯实能力促发展”、“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筑牢纪律底线,加强制度建设”五个方面,讲解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有用的人才。

4.jpg

(党委书记陈思蒙主讲专题党课)

5.jpg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最后大家观看了一部由我校朗诵团团员带来的情景剧。通过两个世纪“00”后的对话,号召当下青年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斗。让大家有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跟党走的决心。伴随着情景剧的落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也圆满结束。

6.jpg

(情景剧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