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通知]关于举办“安徽省高校中层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网络直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9

各参训学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安徽省各高校从“制”到“治”的转化,将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切实转变为高校教育治理效能,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特面向“安徽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学员举办第二期直播答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二、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10日(周六)上午9:00—11:00

三、直播专家

张彪_副本.png

张彪,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研究院(安徽省重点智库)执行院长、教授;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聘任教授,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教授。安徽省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学名师,所授课程被评为全省党校系统首届精品课程、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首批精品课程,省委讲师团优秀宣讲教授;研究成果荣获2017—2018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一等奖(省政府奖)等。

四、直播对象

安徽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学员

五、直播安排

image.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或手机端“学习公社APP”,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课程”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10-69225042

七、相关事项

1.请参训学员接到通知后互相转告并积极参与直播活动。

2.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3.若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