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统信息化素养与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5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统信息化素养与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共计221人。

培训旨在引导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干部、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干部、教师深入学习数字化理论知识和前沿技术知识,拓宽视野;帮助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干部、教师系统了解教育数字化创新的实践应用,提高应用数字化技术改进教育教学的能力,推动数字化学习环境的优化和升级,变革教学和评价模式,建立适应智能时代可持续的智慧教育体系。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