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 ——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报发布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8-26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简称推普周)。今年是第25届推普周,主题为“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W020220826677758202735.png

海报一,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设计思路,背景色调为中国红,体现以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020220826677758249212.png

海报二,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设计思路,以汉族、蒙古族、藏族、维吾尔族、壮族、傈僳族等卡通人物形象,展现中华少年儿童共同成长、共同学习普通话,体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夯实终身发展基础、帮助个人成长成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海报印刷版链接如下(点击下载.zip),请大家广泛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