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徐州工程学院线上干部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操作指南 服务热线:400-811-9908    门户管理

[资讯]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徐州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B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新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奎庆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张新科书记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市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张新科书记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履职担当意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以身作则,执行上严格纪律。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做好首轮校内巡察工作,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张书记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东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态度,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校党委将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建设“三清示范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奋力开创徐州大学创建的新局面。

陈奎庆校长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制定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逐项明确责任人,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检查考核。各单位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上,根据《徐州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全体校领导与分管、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b00200fb-e68b-4dae-bea0-2ddd3bb1c622.jpg

5b895ec7-8171-4fa9-8256-6cdba8271bb2.jpg

f38bd360-902e-4dec-bde6-6653e2f3fc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