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操作指南 服务热线:400-811-9908

青岛农业大学“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01-05 16:49

青岛农业大学“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青岛农业大学领导干部、教师和党员,共计133人。

培训旨在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刻领会和认识全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影响,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并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新征程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心得撰写、在线测试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