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师德典型案例征集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6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党组的指示精神,在2005年建立的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的基础上,开发建成的面向各级各类教育干部和教师提供网络培训的大型专业网络学院。为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各类学校及教师们,及时汇聚、展示师德典型,促进各校师德师风建设有例可依、引导广大教师们向师德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师德典型、师德先进集体的激励、导向和示范作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现面向全国学校及教师征集稿件。 

一、版权说明

1.作者必须对所投稿件拥有合法著作权。所有作品须是原创,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

2.在尊重作者观点和论述完整性的基础上,本平台保留对刊发稿件的编辑权和删改权。

3.投稿两个月未接到用稿通知者,作者可自行处理。

4.作者一经投送作品,即视为其已同意并接受上述全部条款。

二、投稿要求

1.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要素完整。

“师德先进集体”--可以是展示各地师德师风建设良好面貌、创新实践做法等内容;

“师德典型”--可以是展示当代教师风采风貌,无论是爱岗敬业、严谨治学,还是教书育人、关爱学生,还是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只要他(她)的人格魅力突出......

那就不要犹豫,一起来秀出我们身边的“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典型”吧!

2.形式要求:原则上形式不限(如图文、组图、视频等),鼓励创新。细节说明如下:

(1)微视频:视频为常用视频格式,分辨率在720P及以上,大小不超过500M;视频与“视频资源授权说明”(附后)压缩打包,以“师德案例(单位+姓名)”为名,进行发送。

(2)图文:题材、字数不限,注明题目、作者、单位职务、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材料以“师德文章(单位+姓名)”命名,以word格式进行发送。

3.稿件要求原创,在其他媒体上发表过也可投稿(请注明已投媒体),严禁抄袭。

1111_meitu_28.jpg           

三、投稿流程

1.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jspx@naea.edu.cn。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微信等)及作者照片(自愿)。

3.稿件经编辑审核后,被采纳的投稿人将收到邮件通知。

4.图文来稿一经采用,将发布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官网、数字图书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

期待您的来稿!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0年4月27日

附件:视频资源授权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