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直播预告:守初心、担使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来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期师德大讲堂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育人能力,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学习师德典范的高尚品格和育人智慧,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面向参加“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学员开展第三期“师德大讲堂”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守初心、担使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二、直播时间

2020年5月22日(周五)上午10:00-11:30

三、直播专家

1.png

曲建武,时代楷模,大连海事大学二级教授。现任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辅导员研究会顾问。曾先后荣获“全国教学名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思想政治理论课标兵人物”“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四、直播对象

参加“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广大学员

五、直播安排

2.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师德大讲堂系列直播活动是 “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考核环节之一,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或手机端“学习公社APP”,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10-69240058,010-69248888转3630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