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山东警察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关于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的通知

来源: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1_副本.png

点击查看通知


教职所〔2020〕257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根据有关工作安排,2020年6月,我所受权发布了《关于招募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公告》。经过专家遴选、公示、核查企业信用和涉税信息、复核等程序后,提请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审议,确定270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35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以参与1+X证书制度第四批试点。现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

请入围名单的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开展“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要求,立即启动相关工作,为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全面开展第四批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请相关单位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加强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支持、指导和监督。

联系人及电话:康飞,010-66490531;

                        黄洋,010-66490637。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pdf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