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操作指南 400-811-9908    门户管理

关于举办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将依托学院网上党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正确认识教育在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对象

1.全体中层副职干部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 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全体院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另行组织专题网络学习班。

三、培训时间和内容

培训时间为 2022 年12 月 20 日至 2023 年2 月 20日。

培训采取必修课与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必修课主要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选修课则主要内容为“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为建设科技强国奠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

四、培训形式

1.学习方式:登录学院网上党校学习(网址:www.enaea.edu.cn)。

2.主要环节:分课程学习、心得撰写、在线知识自测等环节,完成全部规定学习内容、通过考核,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计入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并做好日常学习指导与管理工作。

联系人:李文婕,联系电话:025-86115808。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