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总结】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学习总结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按照教育部教师司《关于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和教育工委党校《关于参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现已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和成果撰写两个环节,7月16日至9月16日,4名处级干部集中参加在线学习,专题网班课程学时完成率100%;指导督促各参训干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学校择优报送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指定邮箱。

通过此次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培训,教师干部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重要会议精神,明确了全面强化学校国家安全工作建设的目标、思路和策略,形成了一批制度设计和应用措施成果,立行立改了部分问题,将结合学校全面改革,进一步将国家安全工作贯穿全局、融入各项具体任务,构建科学、规范、高效的校园安全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