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总结】山西农业大学: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培训总结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16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合理规划,认真落实学习任务。根据培训要求,从保卫部、宣传统战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组织人事部、财务资产部、外事等与国家安全教育联系紧密的部门精挑细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一、精心组织,人员到位

学校精心组织此次培训,推荐1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确保组织人员到位。

二、严格纪律,培训到位

培训前,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员学习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做好笔记,严禁看而不学,走形式刷学分等行为,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完成必修课、选修课程学习,定期反馈学习进程,督促学习进度,确保培训到位。

三、组织宣讲,落实到位

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将学到的安全知识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讲给身边人听,广泛宣传安全知识,营造全员讲安全、重安全、保安全的氛围,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堵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安全要求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