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教师——学习总书记的“教育家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9

关于举办新时代教师“思政师德大讲堂”系列直播培训第一期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持之以恒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根据我院举办的“教育家精神”大讲堂系列直播培训教学计划,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将举办2024年第一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高校教师思政师德大讲堂

直播主题:做一名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教师——学习总书记的“教育家精神”

直播时间:2024年3月26日(周二)下午14:30-16:00

直播对象:高校(含高职高专院校)教师

直播专家:

图片1_副本.png

林崇德,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总顾问,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北京市人民教师等荣誉称号,是中宣部和教育部2004年表彰的五名师德模范教师中唯一的高校教师。

直播安排:

QQ截图20240319152323_副本.png

学习方式

1.学员学习方式

高校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2.非学员参加方式

职教·王威威  010-69263804、010-69240058

高教·袁宏伟  010-69259486、010-69205993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