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683610015263391.png

4月28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袁运乾作总结讲话,党委成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结业式。党委书记龚永华、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启定、成员唐蛟麟出席结业式,读书班学员代表梁小利、刘瑛、曹强胜、龙军、黎鑫、翦象虹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读书班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和研讨主题,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实践教学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读书班学员克服工作紧张繁忙的矛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静下心、坐下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积极参加学习研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党委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研读原文、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辅导授课、带头改进学风,在深学深悟、求真求是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校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1683610026520927.png

袁运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持续抓好学用结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抓好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