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我校隆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683603105230295.png

4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省审计厅党组原书记,原厅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胡章胜作指导讲话。

龚永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根本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

龚永华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抓深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好推动发展、抓严检视整改。

1683603120247418.png

龚永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党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落实领导责任。学校要密切配合省委巡回指导组,自觉主动地接受指导和监督;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促指导。要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把主题教育同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坚持统筹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总结经验、选树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龚永华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五组的精心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683603133967351.png

胡章胜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

胡章胜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从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对推动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章胜表示,巡回指导组将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与学院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的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共同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启定,成员曹智坤、陈灿灿、刘洪作、唐蛟麟,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