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683602983993292.png

4月24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正谊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心主任袁运乾主持。

党委书记龚永华进行开班动员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683602967598014.png

党委书记龚永华进行开班动员并作辅导报告

龚永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党章党纪党规,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突出问题。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启智润心,把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大思政格局;以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培育乐教、懂教、善教的“大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为指引,办好应急管理职业教育,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全国第一所“安全”职业院校优势,不断提高办学活力,进一步加强安全应急人才培养,主动对接、主动参与、主动服务,助力安全发展。

1683603006465552.png

中心主任袁运乾主持开班式

袁运乾介绍了读书班的开班目的、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学习形式等,并就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