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 操作指南

青岛理工大学以专家引领、为卓越筑基——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青岛理工大学以专家引领、为卓越筑基——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青岛理工大学高校新入职教师(原则上入职三年以内),共计60人。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高校新教师队伍树立良好的师德修养与风尚,凝练新教师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夯实教学基本功,深刻理解以学生为中心的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掌握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方法,具备课堂有效教学设计与实施的能力,具有系统化的教育信息化知识和初步应用能力,具备扎实的教研和科研学术能力,并为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助力各高校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