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五星教学法实操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08-24

主持人:周付安,北京工商大学教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教学设计:从 0 到 1》产品经理,第三届蓝墨墨客大会移动云教学应用实战课《老周精品课:教学设计入门》课程主讲,获得过中国培训第三届“我是好讲师”全国百强。先后在重庆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近二十所高等院校进行过教学设计的师资培训,受到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五星教学法是当代国际著名教育技术理论家梅尔教授近年来一直倡导的教学理论,五星教学模式的核心主张,课堂教学首先应遵循一个通用基本原理“聚焦问题—激活旧知—示证新知—应用新知—融会贯通”。聚焦解决问题的教学宗旨下,教学过程应该由不断重复的四阶段循环圈——激活原有知识、展示论证新知、尝试应用练习和融会贯通掌握所构成。本工作坊中主持人将带领全体学员基于具体课程教学案例,在互动中指导老师们参与教学活动并在练习中体验、理解这一经典教学设计模型的逻辑和技巧。

1629787545558890.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