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2022年高校干部和教师信息化素养与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郭旭 发布时间:2022-12-09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2022年高校领导干部和教师信息化素养与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7月4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8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全体高校领导干部和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帮助广大高校干部和教师准确理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理念,有效撑握在线教学的设计模式与设计方法,不断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的实践能力和应用水平,切实促进和推动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创新工作,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研修总结两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研修之后学员还将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确保培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