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培训围绕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需要,以积极落实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为抓手,通过一流课程的建设的理论基础、方法策略、技术保障、应用创新和成果申报等关键要素的全面系统学习,帮助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教师了解一流课程的基本规律和特点,学会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策略与方法,掌握一流课程建设中的技术应用要点,并能够有效地进行成果总结与申报。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同时,学员将围绕“我对一流课程的思考与认知”“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方法与策略”“一流课程与教学创新的关系”“优秀一流课程案例分析与分享”等主题实施讨论和交流,促进对所学内容的消化和理解;研修后期学员将根据自身的培训感受完成研修总结,确保培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