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西安培华学院2022年高校中青年教师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06-22

西安培华学院2022年高校中青年教师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4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14日。本期培训对象为西安培华学院高校中青年教师(原则上任教三年以上)。

本次培训围绕十四五期间西安培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强化本校中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为首要任务,以提高中青年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为关键,通过理论素养、育人使命、教学创新、教学大赛等等方面课程学习,助力本校中青年教师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实现教学创新,追求教学卓越,支撑西安培华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班级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同时,学员还将围绕“高水平大学课堂教学基本要素与特征”“OBE新理念如何落实和体现”“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路径与方法”“如何实现有效地教学创新”“我的教学大赛赛参赛经验分享”等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培训后期,学员将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确保培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