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202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北京航空航天高校中青年教师(原则上任教三年以上),共计96人。

培训围绕新时代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需要,聚焦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应具备的价值理念、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助力高校青年教师实现教学能力专业化发展为目标,围绕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实施、教学评价、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信息技术应用等高校教师必备核心能力开展培训,引导教师持续进行教学改革实践创新,不断建构专业化发展所需要的知识结构与系统核心能力,助力青年教师队伍的自主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促进本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