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天津仁爱学院第二期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11-05

天津仁爱学院第二期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10月2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天津仁爱学院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相关负责人员(教学院长、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和参与人员(中青年骨干教师)。

培训围绕“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全覆盖,强化教师培养培训和教学研究”这一核心要求,帮助学员深入了解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理论发展,有效掌握基层教学组织的整体设计要求,并通过分享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的实践案例,进一步拓展基层教学组织实施的思路和策略,助力各校健全建强基层教学组织,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