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江西警察学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提升高校立德树人成效”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6-23

江西警察学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提升高校立德树人成效”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5月20日正式启动,到2021年8月2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江西警察学院高校教师,共计41人。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高校教师深刻理解全面推进课程思政的重要要义,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要点,深度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所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并通过学习借鉴“课程思政”教学实例不断拓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和途径,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往深里学往实里干往高处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