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高校中青年教师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高校中青年教师专题网络培训,2021年3月24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高校中青年教师(原则上任教三年以上),共计122人。

本期培训旨在培训围绕新时代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需要,聚焦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应具备的价值理念、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帮助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观念,牢固掌握对教学内容、学生认知、课堂学习等活动的理解、分析和设计能力,切实增强教学与科研水平,引导青年教师在实践中学习、在反思中成长,助力青年教师的自主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